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两女生为拍网红绣球花爬屋顶 后续来了

字体:
—2023—
04/14
08:40:19
2023-04-14 08:40:19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李超然

  上海两名女子为了拍摄绣球花照片,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攀爬上了漕河泾开发区地铁站口的保安亭。4月12月,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

  记者13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出于安全考虑,属地决定对该亭子进行拆除。

  中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已有工作人员对空调等设施开始进行拆除。现场工作人员称,该保安亭是派出所设置的,晚间会有工作人员巡逻。像一些小姑娘晚上走夜路害怕,看见有灯亮着,有两个人在巡逻,会胆子大一些。

  保安亭拆除工作预计将持续一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网红;绣球花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