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商务部:5月1日全国消费市场红红火火

字体:
—2023—
05/02
10:47:48
2023-05-02 10:47: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宁宁

  商务部消息,5月1日,全国消费市场节日气氛浓厚,人气高涨,销售旺盛;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据商务部商务大数据监测,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5.6%。

  商品消费复苏势头强劲,5月1日,重点零售企业汽车、服装、化妆品、金银珠宝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25.1%、24%、19.9%和9.6%。餐饮休闲类消费火热,重点餐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61.7%。

  生活必需品市场量足价稳,5月1日,全国百家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粮油、肉禽蛋、蔬果库存充裕;粮食、食用油、肉类、鸡蛋、水果价格与节前基本持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假日;消费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