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官宣!杭州五月天演唱会6月18、19日举行

字体:
—2023—
05/27
17:06:19
2023-05-27 17:06:19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陈宇浩

  定了,这次是真的定了!

  就在刚刚,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杭州站,确认已完成所有审批手续,确定将于6月18、19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大概在一个多月前,关于杭州五月天演唱会的消息,就已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媒体满天飞,甚至一度出现过多个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版本。

  随着北京站和深圳站相继官宣,关键词“杭州五月天”也反复在边缘试探,并多次以不同角度登上杭州同城热搜。“能不能给个痛快?”正如一位网友所说,“杭州确定了,我还去啥鸟巢凑热闹!”

微信图片_20230527105240.jpg

  这也确实是许多江浙沪“五迷”的心声。

  虽迟但到。现在,终于痛快了。

  五月天上一次在杭州开唱,还是2017年4月8日-9日的“人生无限公司”巡演,至今已经相距6年。这一次携“好好好想见到你”回归,是久别重逢,也是如约而至。

微信图片_20230527110523.jpg

  等待了6年,五月天终于可以面对所有杭州歌迷大声呼唤:“我们回来了!”

  据了解,杭州站的票价应该还是会从355元至1355元不等,具体预售及开票日期很快也会宣布。在这里,先祝大家都能买到票,远离“缺货登记”!

  5月30日10:55,@纷玩岛 @大麦官博将同步启动预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五月天;杭州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