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家卫健委命名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

字体:
—2024—
01/29
09:22:49
2024-01-29 09:22:49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 姬薇

  近日,国家卫健委印发《关于命名山东省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的通知》和《关于命名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和示范机构的通知》,命名山东省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命名北京市海淀区等100个县(市、区)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命名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等99个机构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机构。

  2022年4月,国家卫健委印发《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工作方案》《关于开展第一批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和示范机构创建工作的通知》,部署开展创建示范工作。示范省(市、区)和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目标是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引导鼓励各地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建立完善医养结合政策体系,吸引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医养结合,不断提高医养结合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需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养老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国家卫健委命名北京市海淀区等100个县(市、区)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命名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等99个机构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