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春运前33天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达到72.04亿人次

字体:
—2024—
02/28
11:13:18
2024-02-28 11: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国新办2月2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介绍,2月28日是春运的第34天,春运还有6天就要结束了。根据初步统计,春运前33天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达到72.04亿人次,货物运输也高效有序。

资料图:2月25日,江西南昌站,旅客通过检票口准备乘车。<span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span>记者 刘力鑫 摄

资料图:2月25日,江西南昌站,旅客通过检票口准备乘车。记者 刘力鑫 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春运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