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恒大收到联交所复牌指引

字体:
—2024—
03/07
09:02:55
2024-03-07 09:02: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恒大3月6日晚间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已收到联交所信函,介绍了有关恢复买卖公司股份的复牌指引。此前,因被香港法院作出清盘令,中国恒大股票已经自2024年1月29日起暂停交易。

  在香港股票市场,长时间停牌的股票将面临退市的风险。根据上市规则,联交所可将任何已连续18个月暂停交易的证券除牌。中国恒大必须满足复牌指引的所有要求并使联交所认可,才可以恢复交易进而规避退市危机。中国恒大完成这一任务的截止时间,是2025年7月28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票;中国恒大责任编辑:廖君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