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天水麻辣烫灵魂配料销量暴涨 游客现场订货直接回家开店

字体:
—2024—
03/23
09:40:59
2024-03-23 09:40:59 来源:潮新闻 记者 于诗奇 朱高祥 李睿

  “订完货回去就开店,跟四川的辣椒比,天水的辣椒香而不辣。”来自四川的陈大哥说道。

  近日,随着甘肃省天水市麻辣烫的火出圈,灵魂配料的销量也随之暴涨起来。

  甚至不少外地游客来到天水直接订货,回去就打算开店。而来自四川的陈大哥就是其中的一位。

  陈大哥的爱人是天水人,之前一直关注着天水麻辣烫。在四川绵阳老家,陈大哥经营着一家烤鱼店,但是随着天水麻辣烫的火出圈,陈大哥特意从四川来到天水订购配料。

  “主要订辣椒和花椒,我的店铺是现成的。那里也有很多麻辣烫,生意也很不错。我是第一家开天水麻辣烫的,我感觉我回去之后生意会更好。”陈大哥告诉记者。

  李大姐的麻辣烫配料摊位已经开了三十多年了。从以前每天的“佛系”出摊收摊到如今的“起早贪黑”式出摊和收摊,她觉得这次机会很难得。

  “以前没有这火过,一天收入一百多元至二百元左右的,如今每天差不多一千多元进账,好的时候甚至三千多元。配料价格也没有上涨,全部是按照零售价售卖。”李大姐说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甘肃;麻辣烫责任编辑:蒋旭辉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