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丁俊晖晋级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四强,今晚将争夺决赛名额

字体:
—2024—
03/23
10:12:26
2024-03-23 10:12:26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李文瑶

  3月22日晚,正在江西上饶玉山进行的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1/4决赛争夺。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自成为16强中唯一的中国“独苗”后,一路过关斩将,并以5比0强势赢下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成功晋级四强。

  自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赛以来,丁俊晖的表现并不稳定。直到在32进16的比赛中,随着“中国军团”逐渐被淘汰,丁俊晖也找到了状态。在16进8的比赛中,丁俊晖遇上了11年来从未战胜过的肖恩·墨菲。最终,凭借逐渐找回的手感和稳定的心态,丁俊晖5比3战胜对手。

  半决赛中,面对爆冷淘汰了世界一哥奥沙利文的伊朗名将侯赛因·瓦菲,丁俊晖毫不手软,在比赛中先后打出单杆73分、74分、135分、102分的分数,连胜5局横扫对手晋级四强。赛后,他表示自己很享受本场比赛,“这一周我的表现挺好的,相对来说也比较稳定,单杆制胜成功率也比较高。”同时,丁俊晖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照片并配文:“玉山的台球氛围非常好,感谢大家的支持。”

  截图自丁俊晖社交账号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诞生于1982年,是除世锦赛以外历史最悠久的斯诺克职业排名赛。3月17日,斯诺克公开赛在江西上饶玉山开赛,这也是这场赛事时隔5年后再次落地玉山。本次比赛众星云集,19名国内斯诺克运动员中既有丁俊晖、张安达这样的实力老将,也有斯佳辉等新生代斯诺克球手。

  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两点开打。首先进行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特鲁姆普和“黑马”杰克逊·佩奇的比赛,另一场半决赛则将于晚上七点半举行,晋级决赛的名额将在丁俊晖与世界排名第十五的澳大利亚斯诺克球手罗伯逊之间产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斯诺克;丁俊晖责任编辑:蒋旭辉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