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越剧“君霄组合”来了北京

字体:
—2024—
03/24
10:17:47
2024-03-24 10:17:47 来源:潮新闻 记者 侴雪妍 沈爱群

  “君霄组合”北京演出,有多火?

  3月23日下午,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传统越剧《陈三两》亮相北京北展剧场,由李云霄、陈丽君、王肖龙担纲主演。其中,李云霄饰演陈三两(李素萍),陈丽君饰演陈奎。

  记者在现场看到,北展剧场坐得满满当当。为了见到心目中的“君霄组合”,年轻粉丝们从西安、石家庄、天津、哈尔滨等地赶赴北京。虽然历经了抢票之难,但他们都说能在现场看一出“君霄”的演出,太值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越剧;戏剧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