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承载童年时光 广州一游乐园将停业

字体:
—2024—
03/28
08:25:04
2024-03-28 08:25:04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徐钡儿

 记者 徐钡儿 摄

  近日,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晓港公园游乐园里贴出告示:由于租赁到期,游乐园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

  游乐园建于2001年,至今已有23年历史。这里曾是无数孩子们课后的欢乐天堂,承载了两代老广人的共同回忆,每到周末就热闹非凡。 

  不少市民得知游乐园将于7月停业,纷纷前来打卡留念。“我经常带小孩过来玩,7月份要停业,打算用完游戏卡里的余额。”住在附近的苏先生说。

  在广州读书的陈小姐在网络上得知停业的消息,感到很惋惜,马上带着朋友前来拍最后一次照。“每次来这里,都让我感觉回到童年,如果有机会能重开,我想很多市民都会觉得开心。”陈小姐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游乐园;广州市海珠区;停业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晓港公园游乐园里贴出告示:由于租赁到期,游乐园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游乐园建于2001年,至今已有23年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