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连线台湾震区居民:直升机在上空飞

字体:
—2024—
04/03
14:17:40
2024-04-03 14:17:40 来源:潮新闻 记者 丁一格

  4月3日7时58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

  在台中的石女士早上被晃醒后,发现家中的柜门被震开了约10厘米左右。

  “现在我家上空有很多直升机飞来飞去。”石女士表示地震发生后,在新闻里看到了台湾花莲受灾现场已经开始救援了。

  在台北的潘先生表示,现在出行很不方便:“我刚刚自驾从澎湖回到台北,我有朋友本来计划坐高铁出行的,但是他坐的那趟高铁停运了。”

  目前,台北捷运宣布全线暂停营运,高铁、桃园机场捷运也陆续宣布停驶。高雄捷运、高雄轻轨已恢复全线营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震;台湾花莲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3日7时58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