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推出茶文化主题等旅游线路

字体:
—2024—
04/10
08:48:09
2024-04-10 08:48:0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胡梦雪 徐壮

  2024年“神州春色”全国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4月9日在河南洛阳举办。活动现场,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推介了中国茶文化主题旅游线路、“大美春光在路上”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春时花海”旅游特色资源、春季美食线路等特色旅游线路。

  2024年“神州春色”全国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河南、天津、内蒙古等地围绕“神州春色”主题,开展各具特色的春季旅游推介,宣传春季旅游资源,丰富春季旅游产品供给,为广大民众出游提供更多选择。

  据介绍,作为“旅游中国 美好生活”全国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推广活动旨在聚焦春季旅游的资源特色和市场特征,整合各地春季旅游宣传举措,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进一步巩固国内旅游发展态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茶文化;旅游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