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京滨铁路天津机场

下穿机场高铁隧道开始掘进

字体:
—2024—
04/11
09:48:46
2024-04-11 09:48:46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李心萍

  10日,京滨城际铁路天津机场2号隧道“京滨协同号”盾构机始发,标志着京津冀区域首条下穿运营机场的高铁盾构隧道开始掘进。据了解,天津机场2号隧道是全线控制性工程,其中隧道盾构段长7720米,最大开挖直径13.8米。

  京滨铁路天津机场站所在地下空间区域,是京津冀在既有运营机场内首次建设集高铁、民航、轨道交通等多式联运于一体的立体交叉综合交通枢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机场;隧道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