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秦皇岛船只侧翻事故后续

字体:
—2024—
04/15
09:13:28
2024-04-15 09:13:28 来源:东方网 蒋美青

  4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卢龙县刘家营乡桃林口村青龙河水域发生一起船只侧翻事故。经现场搜救和初步核查,事故造成31名游客落水,已全部找到并送医,其中1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0人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9人已安全返家。 事故发生后,河北省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性质、责任等进行调查认定。省纪委监委已启动相关追责问责工作。 经初步调查,4月13日,唐山市155名游客乘旅行社组织的3辆客车,在桃林口村附近用午餐后,其中31名游客到桃林口水库下游的青龙河水域,乘坐违法运营的观光游览船只时发生侧翻落水。目前,船主及相关责任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秦皇岛;事故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