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客场5:0大胜马尔代夫 艾克森首秀贡献2球

2019-09-11

国足客场5:0大胜马尔代夫 艾克森首秀贡献2球

编辑:沈正玺
导 语

9月10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比赛中击败马尔代夫队后,里皮表示,前锋艾克森已进入状态,相信国足会更强大。

  浙江在线杭州9月11日讯(编辑 沈正玺)5:0的一场大胜让中国队主帅里皮很开心!9月10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比赛中击败马尔代夫队后,里皮表示,前锋艾克森已进入状态,相信国足会更强大。

  全场比赛,中国队基本掌握了场上的主动,5:0的比分也说明了这一点。对此,里皮说:“我们专注于比赛,我对队员们的专注度和斗志都很满意。我们没有轻视对手,这会使得我们更强大。现在只是第一场比赛,因此进多少球都没有太大意义。我们应该开始准备下面的比赛,去拿到更多的分数。”

  (综合央视体育频道《体育晨报》《体坛快讯》、新华社报道)

浙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