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评 正文
图解 | 世界需要这样的联合国
2020年09月23日 17:34:44 来源:人民论坛网

  联合国风雨兼程,走过了75年不平凡历程。世界和平与发展掀开新篇章。9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人类已经进入互联互通的新时代,各国利益休戚相关、命运紧密相连。全球性威胁和挑战需要强有力的全球性应对。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世界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联合国?在后疫情时代,联合国应该如何发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提出了几点建议,人民论坛网和您一起学习。

画板 1-100

画板 1 副本-100

画板 1 副本 2-100

画板 1 副本 3-100

画板 1 副本 4-100(2)

标签: 责任编辑:陶悦清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图解 | 世界需要这样的联合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