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评 正文
漫评|收心归位,启程奋战2021!
2021年02月23日 08:18:54 来源:环球网 张弛 刘军延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奋进的旋律回荡在耳边。经过七天休整的人们纷纷背上行囊踏上返程之旅、逐梦之程,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战新征程!

  你我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逐梦人。已回到工作岗位,亦或是正在路上的人们,都有心所向往的诗和远方,面对双肩之上扛起的“小家”和“大家”,面对美好生活、美好未来的向往与梦想,面对各地、各行业尽心尽力的保驾护航,我们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归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方向既定,目标可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等,每一项目标任务的实现,都离不开所有奋斗者脚踏实地干事谋事。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收心归位,就是要拿出“开局即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紧绷“一日不为、三日不安”责任之弦,把时间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聚焦短板补强、精进提升上,以小我之力带动集体凝心聚力,以集体之劳筑大国之梦,在新起点新征程激情飞扬展风采,乘势而上、乘风破浪!

标签:奋战;新征程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漫评|收心归位,启程奋战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