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评 正文
“不担心,相信党!”
2021年12月15日 07:12:14 来源:浙江在线 江坪

  前几天,宁波市镇海区临江社区发现了新冠疫情,小区采取封闭式管理,120位白衣战士立即赶到,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当时,一位长者一早赶来送菜,因为他女儿一家四口居住在该小区内。记者问他:“你担心吗?”他坦然回答:“有啥好担心的,相信党啊!”

  “相信党!”这是一位普通百姓发自内心的表达,是一句极朴素却极有力量的话语。

  相信党!这根植于亿万中华儿女的心里。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说:“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人民心中有杆秤,谁真正把人民放在心里,人民群众就会把谁放在心里。民生连着民心,民心连着党心,人民在共产党心中重若千钧。

  相信党,因为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回顾建党百年,我们国家从积贫积弱到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有党的坚强领导,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赶上世界潮流,融入世界体系,甚至成为潮流的引领者、进步的火炬手。

  相信党,因为党领导人民在抗疫斗争中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想当初,病毒突袭而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严重威胁。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最短的时间,夺取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抗疫斗争再次证明,我们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有党在,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怕,再艰难的路我们一定能走过去,一定能排除前进路上的一切障碍。浙江的各级党委和党员干部也一定能带领群众战胜当下的这波疫情。


标签:重大战略;人民;疫情;斗争;白衣战士;党员干部;普通百姓;人民利益;人民群众;人民生命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不担心,相信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