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世博护照珍品拍卖会举槌 首套护照41万元成交

  上海世博会上,不少参观者为护照盖章不亦乐乎。今天上午,20余件世博护照珍品在上海拍卖行拍卖大厅举槌。10时32分,首套4本盖满300多个场馆印戳、编号为“000000001”的老版世博护照以41万元拍卖成交。

  本次拍卖会上,首件拍品是4本编号为“000000001”的玛瑙红、宝石蓝、橄榄绿、卡通版老版世博护照。该套世博护照由上海东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并邀请了300多个参展场馆为其加盖了300多个场馆印戳,同时由各参展方总代表或馆长用不同国家的语言在各自印戳旁签名、签字,有的还题写了对上海世博会的感想与祝福。上午10时25分,拍卖正式开始,场内买家争夺激烈。短短3分钟内,该件拍品就从起拍价8800元一路飙升至20万元。又经过几十个回合的竞价,竞买价先后突破30万元、40万元,最终持“330”号牌的竞买者以41万元的价格买下这套稀有的世博护照。东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护照拍卖所得将捐赠上海慈善基金会。

  由上海拍卖行主办的首届世博护照珍品拍卖会共征集到百余件珍稀世博护照,最终甄选出20余件拍品进行拍卖。奥运冠军刘翔、知名主持杨澜、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等均提供自己珍藏并签名的世博护照参与拍卖,并共同捐献拍卖所得。拍卖会上,秦怡、刘翔的签名世博护照分别以1万元、7000元成交。中国“世博奶奶”应妙芳的3本世博护照以无底价拍卖,最终以15000元成交。

  至中午拍卖结束,首届世博护照珍品拍卖会共成交541700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