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微声音 两会即时报 浙会不一样 图读两会 马上说愿望 浙江表情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浙江省两会 > 集团播报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1月20日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2014年01月21日 08:16:03

  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茅临生副主任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着力深化改革、服务大局,着力强化法治、依法监督,着力开拓创新、务实为民,围绕“五水共治”、“五措并举”,全面履行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能,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提供有力的保障。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 胡芸
相关阅读

两会特写

两会图片

视频报道

  • 迎接省两会 产业扶贫——小小减震器 盘活一个村
  • 城市化要做百年规划 积极拓展地下空间缓解停车难
  • 迎接省两会 教育:一日三顿营养餐 孩子们胖了高了
  • 迎接省两会 新农村建设——村民生活品质怎么改变?
  • 迎接省两会 保障房:愿您一个住房梦 搬进新家过大年
  •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