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郭艳玲:推广新技术 促进农牧业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1 16:42:39 来源:新华网 李志鹏

微信图片_20210301151640.jpg

  2月24日,在位于乌兰察布市的冷凉蔬菜院士工作站试验田里,郭艳玲在查看金银花的返青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郭艳玲是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草原站农技推广研究员,她一直关注内蒙古草原生态保护与农牧业发展。

  试验、推广草原生态技术,恢复草原生态是郭艳玲的主要工作。每到春季,她就会到试验田里查看牧草等试验材料的返青情况。在她的建议下,乌兰察布市推广畜粪养殖蚯蚓技术。目前,当地已建设4家蚯蚓养殖场。

  郭艳玲建议,加强草原生态保护与建设,推广新技术,促进农牧业绿色发展。

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人大代表郭艳玲:推广新技术,促进农牧业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