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清明假期哪些时段、路段易堵?数智交通让出行更轻松
2021年03月31日 09:11:4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振宇

  3月30日,为构建“交通服务+用户车友+广播媒体”三位一体的创新服务模式,浙江交通集团与浙江广电集团联手推出《数智交通云播报》栏目。

  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预测拼假的“补偿式返乡”“补偿式出游”人群激增。预计清明假期浙江省内主干高速高峰时点为上午10时,下午15时。4月2日下午和3日为出行高峰,4月5日将迎来返程高峰。4月2日14:00~20:00 ,3日上午9:00~11:00杭州出城方向流量将大幅增长。

  出行高峰易堵路段

  返程高峰易堵路段

  易堵(饱和)服务区、收费站

  《数智交通云播报》瞄准公众出行的难点、痛点,将浙江高速路网感知中心的第一手路况信息、数智化先行成果,进行专业化制作,根据每天高速路网通行状态灵活组合,提供“基础信息”、“应急服务”和“个性化品牌推广”三大内容。数智交通AI主播“C宝”将实时根据路况情况做好分析研判,提供各类及时播报服务。

标签:清明;出行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清明假期哪些时段、路段易堵?数智交通让出行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