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一季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出炉 部分新上市公司一鸣惊人
2021年04月02日 09:03:09 来源:天目新闻

  Wind最新发布2021年一季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显示,截至3月31日,共有11家公司市值超1万亿元,数量与2020年末持平。QQ音乐、阿里、茅台稳居前三位。

  新入围的500强公司中,部分新上市企业一鸣惊人:快手市值逼近万亿,雾芯科技(RLX.N)、涂鸦智能、贝泰妮、南网能源、天能股份等新上市公司市值均在400亿元以上。

  由于多数大型企业在沪港两地上市,整体来看,沪港两地总市值居前。鉴于2021年市场冲高回落,各地总市值存在小幅波动。

  2021年一季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前50

标签:企业;上市;五百强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季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出炉 部分新上市公司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