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周末吃啥好?紫薯香蕉三明治,好吃的早餐会越吃越瘦
2021年04月04日 10:23:0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陈淑安

  这个清明小长假,相信很多人都选择返乡,为先人扫墓,也免不了和亲朋好友、老同学踏青聚餐。

  胡吃海喝三天,该如何面对身上多出来的肥肉?谁让夏天马上就来了呢!今天,天目新闻连线美食达人@晕子,教大家做一款低脂有营养的三明治,可以当早餐,也可以当做赏春踏青时的小点心,因为有了补充膳食纤维的紫薯、提供维生素的香蕉、饱腹的吐司,不用太复杂的食材也能搞定好吃的一餐。

标签:清明;健康;养生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周末吃啥好?紫薯香蕉三明治,好吃的早餐会越吃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