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索②:美国共产党员探寻实事求是 听到一首特别的歌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求索②:美国共产党员探寻实事求是 听到一首特别的歌
2021年06月15日 22:00:4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170多年前,马克思和恩格斯起草《共产党宣言》时,他们可能没想到,诞生于欧洲工业化国家的科学社会主义理想,将来会在遥远的亚洲农业大国变成现实。在过去的百年里,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把理论变为现实?为什么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请看中国日报独家纪录片《求索:美国共产党员的中国行》第二集。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