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航拍长三角#诗情画意 俯瞰浙江千岛湖美丽风光
2021年06月25日 10:11:42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姜子桐

  千岛湖,也叫新安江水库,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境内。杭州千岛湖与加拿大渥太华西南200多千米的金斯顿千岛湖、湖北黄石阳新仙岛湖并称为"世界三大千岛湖"。千岛湖水在中国大江大湖中位居优质水之首,为国家一级水体,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

标签:千岛湖;淳安县;新安江;优质水;大湖;秀水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航拍长三角#诗情画意 俯瞰浙江千岛湖美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