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新闻早壹点#1200万元绿色出行金发放!成都第二轮数字人民币试点今日开启
2021年07月03日 07:33:33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今起广州和佛山 出省无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广州市和佛山市自7月3日零时起,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的管控措施。省内除深圳市、东莞市外的其他地市,自7月3日零时起,取消“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的管控措施。

  1200万元绿色出行金发放!成都第二轮数字人民币试点今日开启

  成都“绿色出行·低碳一夏”活动将于7月3日开启报名通道,面向市民发放价值12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出行礼包,共计10万份。

  长三角焦点

  江苏疾控权威发布 7月将进入疾病多发时期

  7月,将进入一年中最炎热的时期。体感潮湿闷热,高温高湿环境下,各种细菌、病毒和寄生虫也比较活跃,大家需要重点防控新冠肺炎、胃肠疾病、高温中暑、虫媒传染病等。

  上海交响乐团试水版权开放,作品推广和版权保护如何平衡?

  上海交响乐团近期委约的四部新作《中国颂》《我们一起奔向大海仰望星空》《父辈》《逐浪心潮》7月2日起面向社会开放版权,为期两年

  寰宇动态

  澳大利亚总理宣布每周准许入境旅客数减半

  当地时间7月2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了减轻海外疫情的影响,每周准许入境的国际旅客人数将从6370人降至3185人。

  美国短跑名将大麻测试呈阳性 或无缘东京奥运会

  美国短跑名将沙卡里·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因大麻测试呈阳性,或无缘东京奥运会100米短跑比赛。

标签:核酸;上海交响乐团;短跑名将;管控措施;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1200万元绿色出行金发放!成都第二轮数字人民币试点今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