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知冷暖#长江中下游强降雨在线 华南“桑拿天”来袭
2021年07月03日 07:40:42 来源:天目新闻

  今天,南方强主雨带仍位于长江流域,受冷涡影响,华北、黄淮、东北地区等地多阵雨或雷阵雨,局地雨势强劲。

  今天上海依然处在雨带边缘区,上午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午后降水再度明显起来,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雨来扰,提醒大家出门备好雨具。全天气温在25-30℃之间,西南风4-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75%-95%。气温较高,湿度较大,闷热体感比较明显。

  今天江苏西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和东部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全省偏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10级。今晨最低气温:全省24-25℃。今天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30-31℃;其它地区28-29℃。

  今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和8-10级雷雨大风。

  今天白天淮北地区阴天到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全省偏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23-25℃;淮河以南24-26℃。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0-32℃;淮河以南28-30℃。

标签:雷雨;阵雨;淮河;最低气温;暴雨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江中下游强降雨在线 华南“桑拿天”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