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转型 绿色发展 | 我国森林资源增长面积超7000万公顷 居世界首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低碳转型 绿色发展 | 我国森林资源增长面积超7000万公顷 居世界首位
2021年07月13日 12:15:47 来源: 央视网

image.png


  央视网消息: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7月12日开幕,这是我国目前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成为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

  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关键时期。论坛邀请了500多位嘉宾,围绕绿色金融、保护河湖生态、生物多样性和可持续发展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过去十年,我国森林资源增长面积超过7000万公顷,居世界首位,建成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系统,光伏、风能装机容量和发电量均居世界首位,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保有量占到世界的一半以上。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促进自然资源的有偿使用。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