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国加州教堂枪击案嫌疑人被控犯有谋杀罪

字体:
—2022—
05/17
09:19:55
2022-05-17 09:19: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德智

  当地时间5月16日,美国加州奥兰治县警方已将68岁的亚裔男子大卫·周(David Chou)确定为15日拉古纳伍兹(Laguna Woods)教堂枪击案的嫌疑人。根据奥兰治县警长办公室16日发布的声明,大卫·周被指控犯有一项谋杀罪和五项谋杀未遂重罪。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日13时30分左右,当时大约有40名教会成员在教堂聚餐,大卫·周在进入教堂后随机射击,共造成1死5伤。

  执法人员表示,嫌疑人与教会并没有明确的联系,他之所以被捕是因为当时参加聚会的前牧师比利·张(Billy Chang)趁其装子弹的空隙用椅子击中了他,其他人随后抓住了嫌疑人。

  警方表示,如果教会成员当时不进行干预,将会有更加恶性的事件发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加州;教堂;枪击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