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露营之后飞盘为何成为户外运动顶流

字体:
—2022—
05/24
08:39:54
2022-05-24 08:39:5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吕之遥

  如今,飞盘无疑是最火爆的户外运动之一。最火的时候,网上的报名名额10秒钟就被抢一空。强社交、门槛低、强身健体是这项运动火爆的主要原因。“它的入门门槛比较低,对女生非常友好,我们俱乐部男女比例甚至达到了2:8的比例。”一个杭州飞盘俱乐部的主理人麻昊天告诉记者,“没有裁判也是这项运动的特色之一。”

  受疫情影响一些室内运动场馆关闭。而飞盘可以一群人在户外草坪上玩。再加上在社交媒体上,飞盘爱好者分享的大量图片和视频,飞盘运动正在快速破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飞盘;火爆;户外运动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