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涉嫌违法犯罪,警方立案

字体:
—2022—
05/29
15:55:33
2022-05-29 15:55:33 来源:@平安北京

  为有效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全市防疫工作大局,卫健会同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持续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进行督查检查。5月28日,发现“北京中同蓝博医学检验实验室”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涉嫌违法犯罪。目前北京警方已对该实验室立案侦查,将法定代表人张某某(男,52岁)等人查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核酸;法定代表人;检测机构;立案侦查;市场监管;督查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