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京津冀等地将有8至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字体:
—2022—
06/12
10:05:21
2022-06-12 10:05: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气象台6月12日0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预计6月12日08时至13日08时,内蒙古东部、山西北部、河北东北部和西南部、北京、天津北部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西部、辽宁西部、河北东北部和西南部、北京东部、天津北部、陕西南部、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浙江南部、福建西北部、四川南部、贵州、云南东北部和中南部、广西东部和中西部、广东中部和西北部、海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量20-50毫米,局地可达70毫米以上。

  预计,强对流的主要影响时段为今天(12日)午后至夜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雷暴;天气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