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拜登:希望尽快签署两党枪支安全改革法案

字体:
—2022—
06/13
08:36:42
2022-06-13 08:36: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计划签署由两党参议员在当天早些时候提出的枪支安全改革法案。

  拜登在一份声明中称,这项拟议的立法会是“几十年来国会通过的最重要的枪支安全立法”。拜登表示,“显然,它没有达到我认为需要的一切,但它代表了我们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拜登认为,有了两党的支持,就没有理由推迟枪支安全立法的通过。

  在拜登发表声明前,美国参议院20名参议员,包括10名民主党参议员和10名共和党参议员,就一项解决枪支暴力新措施的提案大纲达成协议,两党目前仅在基本原则上达成协议,立法文本尚未成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拜登;枪支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