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日元兑美元汇率跌至20年来新低 日本政府称"十分担忧"

字体:
—2022—
06/13
15:24:02
2022-06-13 15:24:02 来源:海外网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13日消息,当天日元对美元汇率下跌,贬值至1美元兑135日元上方,创下了自2002年2月以来时隔20年零4个月的低位。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松野博一13日对此表示,“日元快速贬值,我们对此十分担忧。”他还称,政府将和日本银行紧密合作,高度关注汇率市场动向和日元贬值对经济物价影响。

  近期日元汇率持续下跌,日本媒体分析认为,受市场担忧美联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以及日元缺乏遏制贬值手段等因素影响,今后日元贬值的情况可能持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日元贬值;日元汇率;日元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