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厦门发布重要公告!高德地图等公司尚未在厦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

字体:
—2022—
06/27
17:52:59
2022-06-27 17:52:59 来源:台海网

  刚刚

  厦门发布重要公告!

  高德地图等公司

  尚未在厦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

  厦门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关于高德地图等公司

  尚未在厦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的公告

  截至2022年6月23日,厦门共有滴滴出行、曹操出行、T3出行、掌上行、元翔专车、阳光出行、携华出行、万顺叫车、妥妥E行、顺道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优车、美团打车、及时用车、哈啰出行、帮邦行、方舟行、吉汽出行、华夏老兵出行等19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经营许可。我中心依法依规对以上平台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运营服务等方面监管。

  除以上平台公司外,包括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嘀嗒出行、易闽通等其他公司均未在我市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不具备在厦门开展网约车经营的资质和条件。

  特此公告。

  厦门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6月24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网约车;厦门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