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国公布新一轮对俄制裁,禁止新进口俄罗斯黄金

字体:
—2022—
06/29
09:02:09
2022-06-29 09:02:09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政府正式宣布对俄罗斯采取一系列新制裁措施,包括禁止新进口俄罗斯黄金。

  美国财政部发表声明称,将对俄罗斯70个实体和29名个人实施新的制裁,其在美国的或通过美国人拥有或控制的所有财产和财产权益均被冻结。美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还禁止将俄罗斯的黄金进口到美国。

  同时,美国国务院28日宣布对俄罗斯另外45个实体和29名个人实施制裁。美国国务院还对500多名俄罗斯军官和俄罗斯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俄罗斯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