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时隔9年,印度和欧盟重启自由贸易谈判!为解决这一关键问题

字体:
—2022—
06/29
09:03:30
2022-06-29 09:03:30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7日,印度与欧盟重启自由贸易谈判,这是双方在该谈判破裂9年后重新启动。

  2013年,印度与欧盟的自由贸易谈判因关税削减和专利保护等问题破裂。

  印度商务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双方将讨论解决阻碍双边贸易的市场准入问题。

  目前,欧盟是印度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据印度政府数据,印度与欧盟商品贸易额2021至2022年已创下116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印度对欧盟27个成员国的出口额达到650亿美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印度;欧盟;自由贸易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