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河南四地发布通知 延长核酸检测有效时间至72小时

字体:
—2022—
06/29
09:55:43
2022-06-29 09:55:43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河南平顶山、濮阳、许昌等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陆续发布通知,延长核酸检测有效时间至72小时。

  记者从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自6月27日0时起,进入主城五区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员,实行扫“场所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他各县(市、区)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从7月1日0时起,实施“扫场所码+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覆盖。

  此外,河南濮阳、许昌以及周口淮阳区也陆续发布通告,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原来的“48小时检测一次”调整为“72小时检测一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河南;核酸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