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6月28日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
—2022—
06/29
09:58:53
2022-06-29 09:58:53 来源:央视网

  据陕西卫健委网站消息,6月28日0-24时,陕西无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28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出院2例,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例。

  截至6月28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4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4例。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女,21岁,黑龙江籍,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女,26岁,辽宁籍,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陕西;新增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