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俄打击西方输乌武器 乌承认俄乌重型火炮数量比为8:1

字体:
—2022—
07/12
14:33:41
2022-07-12 14:33: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通报称,俄军对哈尔科夫市外国雇佣兵临时部署点和大量美国等西方国家对乌克兰输送的武器装备实施了打击。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表示,虽然美国及西方多国已向乌克兰提供了数十亿美元军事装备,但乌军在火炮方面仍处于劣势。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1日通报说,俄空天军对位于哈尔科夫市的武装人员营地与外国雇佣兵临时部署点进行了打击,消灭了约250名武装分子和多达25辆坦克和车辆。俄陆军航空兵、导弹和火炮部队打击了乌克兰27个指挥所和156个部队和武器装备集结点,包括M777榴弹炮、“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弹药以及反坦克武器等西方国家输送的武器遭到俄方打击。

  据乌通社援引乌各地军事部门的消息报道,俄军11日继续对苏梅、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哈尔科夫、尼古拉耶夫等地发动炮击,同时对敖德萨等地发射了导弹。

  另外,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负责人米津采夫11日通报,俄军排雷部队目前已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完成超过3800公顷土地的爆炸物清除工作。

  同一天,俄方官员称乌军使用“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对俄方控制的赫尔松州进行袭击,造成数十人受伤,大量房屋受损。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会见荷兰首相吕特时表示,虽然美国等西方国家已向乌克兰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军事装备,但俄罗斯在火炮方面仍有很大优势。乌方军事人员进一步指出,俄罗斯与乌克兰目前在重型火炮方面的数量对比为8比1。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火炮;乌克兰;俄军;俄罗斯国防部;火箭炮系统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