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甘肃停运跨区域市际、省际客运班线1379条

字体:
—2022—
07/19
16:55:11
2022-07-19 16:55:11 来源:央视网

  7月19日,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朝阳在会上介绍,为了严防疫情输入输出,甘肃省持续加强“两站一场”(火车站、汽车站和飞机场)及公路出入口等疫情防控措施。目前甘肃全省各地“两站一场”、高速公路出入口和国省干线共设置了806个交通运输防疫查验点,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省停运跨区域的市际、省际客运班线1379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甘肃;停运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