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四川7月20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28例

字体:
—2022—
07/21
10:41:16
2022-07-21 10:41:16 来源:央视网

  据“健康四川”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0日0时至24时,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例(成都13例,其中4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眉山3例,其中1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成都2例,眉山24例,广元1例,遂宁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在成都),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在成都),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

  截至7月20日24时,全省共有31个高风险区,32个中风险区,12个低风险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四川;新增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