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联合国粮农组织:拉美地区粮食价格大幅上涨

字体:
—2022—
07/21
10:53:03
2022-07-21 10:53:03 来源:央视新闻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在拉丁美洲的机构7月20日发布报告说,今年拉美地区部分粮食价格大幅上涨,例如小麦、玉米等,涨幅远高于2021年的同期水平,这可能会加剧该地区部分国家和贫穷人口面临的粮食短缺问题。

  报告显示,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的白玉米价格同比上涨了70%至80%,阿根廷和智利的小麦价格同比上涨90%。

  此外,联合国人道主义援助协调厅的一份报告称,在拉美地区,受当前俄乌冲突的影响,一些基本作物的生产出现短缺,与此同时,生产和运输成本也在不断增加,上述因素均推动农产品价格大幅上涨。目前,该地区已经有720万人面临严重的粮食供应不稳定和紧缺状况。预计在哥伦比亚、秘鲁和厄瓜多尔等地将有350万人需要粮食援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联合国;拉美地区;粮食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