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住建部:上半年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89万个

字体:
—2022—
07/21
17:13:21
2022-07-21 17:13:21 来源:人民网 记者 王仁宏

  今日,住建部公布2022年1—6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数据情况。

  经统计,2022年全国计划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1万个、840万户。2022年1—6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89万个、657万户,按小区数计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6.0%。其中,开工进展排名靠前的地区为河北、贵州、山东、湖北、安徽、重庆、新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开工;安徽;新疆;湖北责任编辑:郑嘉欣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