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媒:白宫医生透露,拜登很可能感染的是奥密克戎BA.5

字体:
—2022—
07/24
11:06:44
2022-07-24 11:06:44 来源:环球网 记者 乌元春

  综合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和路透社报道,根据白宫总统医生凯文·奥康纳于当地时间23日发布的备忘录,美国总统拜登目前新冠症状除了流鼻涕、咳嗽外,还出现了喉咙痛和全身酸痛。此外奥康纳透露,拜登很可能感染的是奥密克戎BA.5亚分支。

  NPR报道截图

  路透社:医生称,拜登出现喉咙痛和全身酸痛,但新冠症状有所改善

  “他的脉搏、血压、呼吸频率和体温完全正常,”奥康纳在备忘录中写道,他补充说拜登“完全没有出现呼吸急促”。此外,奥康纳还表示,初步测序显示,拜登很可能感染的是奥密克戎BA.5亚分支。

  NPR称,拜登将在白宫隔离到下周二(26日)。根据白宫方面的说法,如果拜登届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他可以在下周三(27日)恢复正常活动。

  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与他的国安团队通了电话。图自NPR

  白宫21日上午通报说,拜登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症状轻微。拜登此前已接种新冠疫苗以及两剂加强针,将在白宫隔离并继续全面履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白宫;美国总统;路透社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