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今年上半年累计发放外贸产业贷款超9000亿元

字体:
—2022—
07/24
14:21:36
2022-07-24 14:21: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今天(7月24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进出口银行发挥政策性金融补短板、跨周期调节作用,持续加大外贸领域资金供给,减费让利受疫情影响严重外贸企业,给予中小企业延期付款和无还本续贷支持,创新设计一揽子综合产品方案,服务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外贸高质量发展。

  截至6月末,进出口银行外贸产业贷款余额2.68万亿元,同比增长19%。上半年累计投放外贸产业贷款9200亿元,同比增长22%。

  另外,截至6月末,进出口银行本外币贷款余额近5万亿元,同比增长超10%。上半年累计发放贷款1.25万亿元,同比增长14%。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进出口;银行;外贸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