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未来10天南方持续高温天气

字体:
—2022—
07/25
08:15:14
2022-07-25 08:15: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李红梅

  24日白天,江南华南等地出现高温天气持续发展。未来10天,我国南方地区高温范围大,江南、华南等地高温持续时间长;浙江、福建、江西、安徽、江苏等地最高气温可达40摄氏度以上;京津冀、河南、陕西、四川盆地、江汉、江淮等地也将出现阶段性高温天气。24日18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21日以来,我国南方地区持续性高温天气再度发展加强。预计7月下旬,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安徽、河南南部及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阶段性40摄氏度以上高温天气。25日开始,高温范围进一步向北向西扩展,江南、华南、内蒙古西部和新疆等地高温持续,四川盆地、江汉、江淮、黄淮、华北南部和东部等地也将陆续出现高温天气。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温天气;华南;高温橙色预警责任编辑:郑嘉欣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10天,我国南方地区高温范围大,江南、华南等地高温持续时间长;浙江、福建、江西、安徽、江苏等地最高气温可达40摄氏度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