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泰两军将于8月14日举行“鹰击-2022”空军联合训练

字体:
—2022—
08/12
15:45:16
2022-08-12 15:45:16 来源:国防部发布

  根据中国和泰国两国空军达成的共识,双方将于8月14日在泰国空军乌隆基地,举行代号为“鹰击-2022”的空军联合训练,主要课目包括空中支援、对地突击、小规模和大规模兵力运用等。中国空军将派出歼击机、歼轰机、预警机等参训,泰国空军将派出歼击机、预警机等参训。

  此次联合训练,旨在增进两国空军互信和友谊,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