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俄罗斯副总理:俄将拒绝向支持石油限价的国家供油

字体:
—2022—
09/02
09:25:07
2022-09-02 09:25: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管能源工作的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9月1日表示,俄罗斯不会向那些支持对俄石油限价的国家供应石油和石油产品,俄拒绝在非市场条件下对外供油。

  塔斯社援引诺瓦克的话报道说,七国集团对俄石油进行限价的计划是绝对荒谬的,试图干预如此重要行业的市场机制,不仅会导致其不稳定,还会威胁到整个石油市场,这可能导致全球能源安全灾难。

  诺瓦克强调,欧洲和美国的消费者将为此付出代价。由于西方对俄制裁,他们已经付出了高昂的代价。诺瓦克说,俄石油行业正在为欧盟国家可能对俄实施石油禁运做准备。

  白宫新闻秘书卡里娜·让-皮埃尔8月31日表示,七国集团财长9月2日开会时将讨论美国总统拜登提出的对俄罗斯石油设置价格上限的建议。

  俄总统普京此前表示,七国集团限制从俄进口石油和对俄石油设置价格上限等提议,只能导致油价像天然气价格一样飙升。诺瓦克7月曾表示,如果七国集团对俄石油限价,俄方不会亏本对外供应石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石油;七国集团;天然气价格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